Re: 懇請各位高手為小弟指點明路!!關於就業問題.... #491129 - 2005-03-17 01:44:19 阿King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8-23 文章數: 12 報告各位大大,在下的母親是任辰年生,父親是丙戌年生(不確定),而弟是甲子年生,目前在下研究所肄業在當兵,剩半年退伍,感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