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的心態怎樣? 我該問嗎? #490982 - 2005-03-17 09:40:19 secon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20 文章數: 22 謝謝Zorro 大大他沒有妹妹, 找個比他小的熟朋友和他說, 應該可以吧!如果到時候有去說, 我會再來回饋至於我的脾氣, 就是遇到這種曖昧的事情會很生氣不過在和他聯絡前, 我會反省自己可能做錯的地方會認真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