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應,我現在才大學第一個學期(2001-8月~2001-12月)
預計還要四或五年才畢業吧!並還沒決定讀什麼科系'但是有可能選主修會計'副修還在考慮吧!
這樣是你要的答案嗎?如果還須要什麼我還會上來回覆的
就算我真能讀到碩士 我也會努力以赴的不會半途而廢
謝謝
預計還要四或五年才畢業吧!並還沒決定讀什麼科系'但是有可能選主修會計'副修還在考慮吧!
這樣是你要的答案嗎?如果還須要什麼我還會上來回覆的
就算我真能讀到碩士 我也會努力以赴的不會半途而廢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