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
父親因為一時疏忽 掉了台胞證,回台灣補辦
卻因為是遺失補辦 短時間下不來
沒辦法回大陸工作
很有可能被迫辭職 無法拿到退休金
看爸爸這麼憂心 蒼老了好多 很不忍
我能做什麼呢?
------------------------------
我能做什麼呢?
趕快託人去找立委馮滬祥,或朱高正(辦事處),
---------------------------
父親因為一時疏忽 掉了台胞證,回台灣補辦
卻因為是遺失補辦 短時間下不來
沒辦法回大陸工作
很有可能被迫辭職 無法拿到退休金
看爸爸這麼憂心 蒼老了好多 很不忍
我能做什麼呢?
------------------------------
我能做什麼呢?
趕快託人去找立委馮滬祥,或朱高正(辦事處),
編輯者: 癸谷子 (2001-12-08 13:56: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