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開始想不開那時..神明也都只是告訴我(感覺)想開點...等
因為人生本來就有一些事是要你自己去體會..去學習
這世不會..來世也得學會...我懂得這個道理後再抽簽
居然抽到上上簽...我知道 關聖帝君他知道我過關了 這簽上看來是說...會成功..但不是現在...
現在我知道不好的事發生..也許你把它當成考驗試驗..不去想這是磨難..你會比較走的下去
也許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學會..要你去做..暫時轉個彎吧
是我還是會依循我該走的正道..
我現在知道人生的其他重要的目標..都要等我來做..我不能太自私去決定這是我一個人的事
但是我不是去要脅 神明因為我希望至少我是可以努力的做到的目標..絕無要脅啦..嗚嗚嗚
我跟著那位高人..他教我很多事...我也很幸運的慢慢走出來
但是有緣沒緣是天註定的..只是我希望他可以再我了解生命的義意之後..看到我的轉變
不論他是否在乎..但是我做到對的起他...也對的起自己...因為我知錯願改
我只能感謝 關聖帝君 他對我的慈悲及耐心
總是願意聆聽我的難過(因為我不想對其他人說..不想他們擔心我)
也總是鼓勵我..就像你們所說的一問一答中自會豁然開朗
我試著懂得去愛人..我以前會非要他回答我問題...而且我常生氣
現在我知道問題在我身上..我要自己去找...所以我沒有再煩過他了..我希望他感受的到我的轉變..以後的是我也不知道...雖然我問了 關聖帝君 他的事 他給我了我希望
但是我也會堅持我該做的事...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趕快走出情傷..幫助更多人
我相信這是我的考驗及上天給我自醒的機會
我才會想起我來世上的使命...
我再葬儀公司上班..我希望可以幫助往生的人...有葬儀問題可以問我(不要傻傻的被人騙)
以後也能幫助更多人...
只是有時無力時..禍心血來潮時會走去 行天宮走走 拜拜..散步
我相信每一隻簽都有其意義...都是希望我能向善
做好事 說好話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德 五讀書
我想信一切都是可能的
謝謝你們告訴我的話 都是可以鼓勵我的
因為人生本來就有一些事是要你自己去體會..去學習
這世不會..來世也得學會...我懂得這個道理後再抽簽
居然抽到上上簽...我知道 關聖帝君他知道我過關了 這簽上看來是說...會成功..但不是現在...
現在我知道不好的事發生..也許你把它當成考驗試驗..不去想這是磨難..你會比較走的下去
也許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學會..要你去做..暫時轉個彎吧
是我還是會依循我該走的正道..
我現在知道人生的其他重要的目標..都要等我來做..我不能太自私去決定這是我一個人的事
但是我不是去要脅 神明因為我希望至少我是可以努力的做到的目標..絕無要脅啦..嗚嗚嗚
我跟著那位高人..他教我很多事...我也很幸運的慢慢走出來
但是有緣沒緣是天註定的..只是我希望他可以再我了解生命的義意之後..看到我的轉變
不論他是否在乎..但是我做到對的起他...也對的起自己...因為我知錯願改
我只能感謝 關聖帝君 他對我的慈悲及耐心
總是願意聆聽我的難過(因為我不想對其他人說..不想他們擔心我)
也總是鼓勵我..就像你們所說的一問一答中自會豁然開朗
我試著懂得去愛人..我以前會非要他回答我問題...而且我常生氣
現在我知道問題在我身上..我要自己去找...所以我沒有再煩過他了..我希望他感受的到我的轉變..以後的是我也不知道...雖然我問了 關聖帝君 他的事 他給我了我希望
但是我也會堅持我該做的事...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趕快走出情傷..幫助更多人
我相信這是我的考驗及上天給我自醒的機會
我才會想起我來世上的使命...
我再葬儀公司上班..我希望可以幫助往生的人...有葬儀問題可以問我(不要傻傻的被人騙)
以後也能幫助更多人...
只是有時無力時..禍心血來潮時會走去 行天宮走走 拜拜..散步
我相信每一隻簽都有其意義...都是希望我能向善
做好事 說好話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德 五讀書
我想信一切都是可能的
謝謝你們告訴我的話 都是可以鼓勵我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