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悲哀連老天爺看到了,都不會想替你化解,
多做善事吧!好人會有好報的!想太多...只會讓自己難
過...p^_^q
恩恩..有同感耶
我相信你要有信心走下去..相信明天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你都要快樂知足
如果一直日日擔憂
那不就是日日是難關嗎
多作好事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喔
你一定會度過的]
加油
多做善事吧!好人會有好報的!想太多...只會讓自己難
過...p^_^q
恩恩..有同感耶
我相信你要有信心走下去..相信明天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你都要快樂知足
如果一直日日擔憂
那不就是日日是難關嗎
多作好事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喔
你一定會度過的]
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