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看到一篇不錯的笑話 #487735 - 2005-03-11 04:05:06 水动心清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08 文章數: 153 大陸哪裏的方言?大陸是推廣普通話的就算是方言各地都不同爲何說是大陸腔太不尊重人了吧!是用臺灣腔吧講不好普通話!才這味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