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各位解釋非常感謝各位大師,我看這個工作好像很多人去做.我看不太懂我想問如果去做那個工作是否作白工,並且領不到錢嗎?請各位大師幫忙解釋.謝謝感恩.
說明一下請參考 :
兄爻明暗動且化進. --> 劫財. 做白工.
應財爻空. --> 公司不實在.
官爻化退. --> 工作運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
|
|
回應:
謝謝各位解釋非常感謝各位大師,我看這個工作好像很多人去做.我看不太懂我想問如果去做那個工作是否作白工,並且領不到錢嗎?請各位大師幫忙解釋.謝謝感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