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谷子兄您好:
小弟可常被現實"環境"給打敗了,
真是..慚愧!慚愧!
不過,
不信世上無天理,
不信真理難伸張。
屢敗屢戰,反省懺悔,重新再拼!
最感謝 上帝讓我還活著,
如果死了,就什麼也做不了,
想要修補過錯也沒辨法了!
小弟可常被現實"環境"給打敗了,
真是..慚愧!慚愧!
不過,
不信世上無天理,
不信真理難伸張。
屢敗屢戰,反省懺悔,重新再拼!
最感謝 上帝讓我還活著,
如果死了,就什麼也做不了,
想要修補過錯也沒辨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陳璽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