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今年研究所上榜機率 #484540 - 2005-02-26 17:47:27 尤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9 文章數: 277 晨謝謝歐剛我還難過的大哭呢我是沒用的愛哭鬼如果真的考上南部的學校我可能先辦註冊再休學回台北唸書吧南部資源真的粉差書買不到沒人跟我討論法律人真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