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吉凶如何 #484126 - 2005-02-26 08:42:30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回應: 擔心公司週轉不靈,發不出薪水嗎 這還倒是其次 財務窘迫是真的...但在進公司前我就略有所聞,主要是不同的領域及前瞻性才是我願意接下工作的最大誘因! 但是主管亂七八糟的作事風格讓我很憂心...(老實說底下一堆人都心生反彈了)不知心血會不會被白白蹧蹋!!導致我做不下去而離職?今天我的直屬上司有來安撫我,把我跟另一個夥伴找去吃飯.但....還是有點擔心....不知前途如何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