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483758 - 2005-02-25 09:35:41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一個月內等待他的訊息吧,機會還是有,不過通訊時態度勿硬,不然後果難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