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尼在說什么? #48258 - 2001-12-04 14:56:14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大大 這是3月考的 北市基層4月考囉 幫我看吧~~~~~~ 我根本就不知道尼在說什么 ?要我怎么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