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問何時可以調薪?請各位指教! #482144 - 2005-02-21 01:31:07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暫時怕是動不了,上司對你的表現不是那樣滿意,而且有同事當小人,因此調薪應該無望才是,但你可以溫和的爭取一下,利用技巧去打動老闆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