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金為理想的動能 - part 2 #48190 - 2001-12-08 04:28:31 Gues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26 文章數: 209 您的標準,要有多少錢才算"大財"主呢?=>看天意囉,呵呵呵!有時會賺多少錢,並不是自己能預測的!^^人因夢想而偉大!Guest加油!願您能達成目標!(但可別失去了初心喲!)=>我會的,大大您也加油!^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