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上的衝突 #480577 - 2005-02-19 06:47:43 G&J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在法律上我絕對站得住腳即使撇開法理,在情理上我也會這麼做不過我到這個職務時間並不久工作內容與人溝通,人和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才會有所擔心其實我之前跟老闆關係互動其實很好可以看出這樣的不愉快是暫時還是長期的呢??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