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曾經喜歡一個男生 給一個老師看過
看了我們2個的八字說我和他八字不合
從我們的八字看出
我跟他若以夫妻宮來看是相沖的 福德宮也差很多
老師是不會想要影響我的決定 但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告訴我這個
只是給我建議告訴我 要我可以找更適合的人
但是 我跟他真的互相喜歡
而我卻因為聽到很害怕恐懼在心中漸漸擴大而選擇放棄
直到現在一直好傷心卻也好迷惘
不知道底是要跟理智現實妥協 還是跟自己內心最原始的感覺做挑戰
請問這樣子 真的在一起不好嗎?
可以幫我解答嗎?謝謝大家
(是從八字算出的 但老師是用紫微的方式講給我聽)
夫妻是緣,善緣惡緣,無緣不聚。
既是緣,該來的就讓它來,該了的就讓它了。逃得了的就不是緣,逃不了的就勇敢面對它,接受它。平常心即可。記得心中常存結善緣的念頭,不管妳信啥宗教,多為對方祈福。就沒啥好擔心或迷惘的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