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謝謝回應!
此次旅程已於今日下午平安返國....
過程還算平安順利~^_^
>世持子孫必無憂,雖無氣但卦問平安及公事圓滿否!我的答案是平安事成。
>但此卦若想更上層樓,必防情劫。
諸事還算順利,沒有桃花劫呵~~ ^_^
>世雖空亡。只應時辰。辰時或戍時。飛機起飛
賓果!出境起飛時刻為辰時(AM 08:20)
>各位先進,我笨鳥先飛啦!
大大謙虛了,竟然可看出起飛時刻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