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d : 葬禮趣談-雖然很哀傷可是真的很好笑 #478786 - 2005-02-24 11:49:09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這真的超好笑....這個作者怎麼笨笨的...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