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強求愛情呢?追到未必是好!
人生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追求!
愛情只是其中一課,
嘗試多與異性溝通,
享受那種交流吧!
我明白你心情,
我自己也經歷過愛情的苦澀,
感覺真是生不如死,
但換轉角度看開了,
其實,是一種享受來的,
試想想"雖然她不是你的女友,但她卻一生關懷你,安撫你,
比起做女友,來得更好更長遠,這豈不是更好?"
緣起緣滅,生生不息
人生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追求!
愛情只是其中一課,
嘗試多與異性溝通,
享受那種交流吧!
我明白你心情,
我自己也經歷過愛情的苦澀,
感覺真是生不如死,
但換轉角度看開了,
其實,是一種享受來的,
試想想"雖然她不是你的女友,但她卻一生關懷你,安撫你,
比起做女友,來得更好更長遠,這豈不是更好?"
緣起緣滅,生生不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