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找一个人会怎样? #478285 - 2005-02-13 12:44:16 颖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9 文章數: 233 好象是分手了吧,是不是他和女朋友不会散?那就是如果我加入会是第三者?我是否会和他建面? 我可不想走入这种情况。因我无法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心中有别人。不想和别人分享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