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運如何? #478259 - 2005-02-13 06:26:53 chu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1-28 文章數: 316 sd_lin5678 大大您好是中醫檢考.今年四月考.我是第一次考,所以有點緊張但是我想一次全部考過.過了今天我就要全力衝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