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478048 - 2005-02-13 09:57:08
+:東京鐵塔:+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2-13
文章數: 9
回應:

日干旺度: 6.26 > 日干標準: 4.90 身強
陰陽氣含: 10.4 --- (夏炎)
燥土當令,用壬水為先;輔之庚金,洩土生水為上
身強,壬庚兩透,定可富貴;或用申支中庚壬,不沖不破,亦可富貴
用壬水,忌干見戊己,如戊己出干須有甲木之救,用甲木又忌庚金之破,如見便是貧下之人



謝謝韋爾生大大的回文,
我剛來這個版版不久,所以如果有用字不當或深度不夠的回文,尚請各位大大見諒^^,
韋爾生大大的用詞精短有勁,才學淺疏的我有點看不太懂>"<,
能不能幫小弟用比較白話的文字,大略的說一下小弟的命盤呢?
能不能從命盤中看出小弟在未來是否適合當底層的programmer,聽命於上級,
仰或是適不適合接管工廠或從事管理方面的工作呢(工管,工工)?
因為本身現在是研所一年級,想請問在未來的一二年內的運勢如何?
,謝謝大大的指教,感激再感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小號手的假期~ 2005-02-12 07:41:28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3 05:01:50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3 09:30:56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3 05:19:41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神鵰俠侶 2005-02-13 05:34:31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3 08:15:57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3 10:23:30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3 13:52:56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3 16:40:10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4 13:29:46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9 07:00:38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4 14:01:22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9 07:25:55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4 14:09:04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4 14:18:08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4 14:58:58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9 07:31:21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3 10:11:15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3 14:05:05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9 07:39:20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Wilson 韋爾生 2005-02-13 14:10:04
Re: 代我朋友問其適合的職業與未來發展 +:東京鐵塔:+ 2005-02-13 09:57: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