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將店頂出去好ㄇ◆◆◆ #477510 - 2005-02-10 11:13:03 香奈兒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0-10 文章數: 210 大大你好我的朋友都是上班族無法瞭解做生意的苦他們也是一堆做生意的夢請問會有啥糾紛了看的出來生意會好點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