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鳥先生,
您說得真準!
一直都被說是條件不差的女孩子,也常聽說某某同學或同事.學長喜歡我,
但總是雷大雨小,我有意找對象,也有人中意,但就是沒下聞,
有一種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的感覺~~~~
若問我怕什麼,我是怕受傷害,或者怕兩人世界的不自由,還有婚姻的重擔,
說到這兒,好像覺得無解,難到我再也沒有戀愛運或婚緣了嗎
您說得真準!
一直都被說是條件不差的女孩子,也常聽說某某同學或同事.學長喜歡我,
但總是雷大雨小,我有意找對象,也有人中意,但就是沒下聞,
有一種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的感覺~~~~
若問我怕什麼,我是怕受傷害,或者怕兩人世界的不自由,還有婚姻的重擔,
說到這兒,好像覺得無解,難到我再也沒有戀愛運或婚緣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