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動心而不動情 #47694 - 2001-12-01 14:30:55 xox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146 來自: 香港 能有一份這樣的感情的確是一件樂事,不會怕害分手,不必成為他的負擔,還可成為他的兄第很多時連情人都未必知的事他們也樂意與你分享,感覺比做情人更好,喜歡但不要愛上他們,讓這些若隱若現的感覺滋潤心靈不受感情的束縛,友誼可以更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企鵝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