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且先敍述一下我的工作
我從事科研的, 有時候亦需要輔助生產部門.
我要經常向兩位上司匯報工作進度, 兩位上司做事方式完全相反, 其中一位喜歡整天跟著看著下屬做事, 另一位則完全任我自己安工作.
最近有同事辭工, 公司可能會作出調動.
另外, 我性不喜交際. 加上同時為兩個部門做事, 難以兩邊討好.
我不知道那些方面對我的影響會是負面, 還請大師提點.
我從事科研的, 有時候亦需要輔助生產部門.
我要經常向兩位上司匯報工作進度, 兩位上司做事方式完全相反, 其中一位喜歡整天跟著看著下屬做事, 另一位則完全任我自己安工作.
最近有同事辭工, 公司可能會作出調動.
另外, 我性不喜交際. 加上同時為兩個部門做事, 難以兩邊討好.
我不知道那些方面對我的影響會是負面, 還請大師提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