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美女):哇~~~好可愛的狗狗啊~~
路人乙(阿伯):阿~~~這隻傻狗~哪裏來的啊?~~呵呵呵
狗狗(語帶哀怨):可惡的人類,你們自己穿長袖衣服,卻只讓人家穿毛靴~~鳴鳴鳴
嘻嘻~~~真有意思~~~^^
小弟不懂命理,各位大大辛苦了
路人乙(阿伯):阿~~~這隻傻狗~哪裏來的啊?~~呵呵呵
狗狗(語帶哀怨):可惡的人類,你們自己穿長袖衣服,卻只讓人家穿毛靴~~鳴鳴鳴
嘻嘻~~~真有意思~~~^^
小弟不懂命理,各位大大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不懂命理,各位大大辛苦
小弟不懂命理,各位大大辛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