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金榜題名還是名落孫山? #476354 - 2005-02-08 10:40:13 jiwc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2-05 文章數: 10 我以過來人,考研究所確實很累人,替妳加油 ... 堅持到底,就是妳的,當初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祝妳金榜題名!問一下妳考那個系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