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個不一樣的賀歲 #476314 - 2005-02-08 02:46:11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回應:晨大,你的話好甜呦... 可惜事實終究是殘酷的... 聽說d網有些人和kit13照過面,都讚不絕口..可惜我沒那個福氣,一賭那氣質不凡的面容.. 真的............ 我要網聚 網聚 何時會在辦網聚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