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因為回家鄉投票..所以回覆晚了
先謝謝您的幫忙...
想請教大概是什麼時候會有機會呢?
需要我主動嗎?我臉皮薄..要主動對我是大挑戰
所謂距離或工作的問題造成的疏離.是否有方法改善呢?
還有對方的習慣是指什麼呢?
這麼多問題..再次麻煩您..
謝謝您了
先謝謝您的幫忙...
想請教大概是什麼時候會有機會呢?
需要我主動嗎?我臉皮薄..要主動對我是大挑戰
所謂距離或工作的問題造成的疏離.是否有方法改善呢?
還有對方的習慣是指什麼呢?
這麼多問題..再次麻煩您..
謝謝您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