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南方經營的考量是因為同行競爭對手不強嗎 ? 但官動則是非多.
我自己手上有上好的货品,只是价位比较高---因为是原生的.去南方是因为我自己要去南方生活,应该属于出口贸易
2. 另外要注意客源, 好像沒有把握. 如此會影响利潤.
现在刚开始做,确实没有把握,只是货源绝对没有问题.而且本人希望品质取胜
我自己手上有上好的货品,只是价位比较高---因为是原生的.去南方是因为我自己要去南方生活,应该属于出口贸易
2. 另外要注意客源, 好像沒有把握. 如此會影响利潤.
现在刚开始做,确实没有把握,只是货源绝对没有问题.而且本人希望品质取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