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表白了...請幫忙解卦 #475906 - 2005-02-06 10:16:39 把酒言歡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24 對不起....補充一下!先聽到朋友說,心儀的女孩可能會在過完年後主動表白;而我自己則是想要先表白,請問是自己主動好?還是對方主動好?此卦是問是否對方會在過完年主動表白。請前輩們幫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