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笨蛋!!問題在經濟 #47587 - 2001-11-30 07:19:58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潘兄: 我跟你一樣很煩惱呢, 台灣再這樣被政客內耗下去, 實在令人很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