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兩天撥了通電話問候,
聊了些日常生活。也跟對方道了歉,畢竟經過幾個月的思考,的確我做了讓對方傷心難過的事,不過對方倒是大方的說:那些都過去了,還是朋友。
互道新年快樂,現在的情況對我來說,已經挺滿足了...
未來...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
謝謝您幫忙解卦^^
這兩天撥了通電話問候,
聊了些日常生活。也跟對方道了歉,畢竟經過幾個月的思考,的確我做了讓對方傷心難過的事,不過對方倒是大方的說:那些都過去了,還是朋友。
互道新年快樂,現在的情況對我來說,已經挺滿足了...
未來...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
謝謝您幫忙解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