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女子之間於情感上牽扯將近一年
目前雖已走至瀕臨放棄的階段
但總覺得與她之間情緣未了
但是也知道
發展下去或許只是更多的傷害
因此卜個卦,
想問問我與她之間的未來是吉或凶?
該怎麼做對雙方都好?
起掛時間:2005.2.2,17:00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指引個方向
謝謝
(她:甲子日主 我:乙亥日主)
目前雖已走至瀕臨放棄的階段
但總覺得與她之間情緣未了
但是也知道
發展下去或許只是更多的傷害
因此卜個卦,
想問問我與她之間的未來是吉或凶?
該怎麼做對雙方都好?
起掛時間:2005.2.2,17:00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指引個方向
謝謝
(她:甲子日主 我:乙亥日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