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租用嗎? #474230 - 2005-02-03 16:08:48 pj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20 文章數: 37 感謝老師.只可惜已太遲了,因為已經付了錢和簽了租約.不過還好,因為在另一占卜時問到有關財利是良性,總算萬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