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474068 - 2005-02-01 17:06:43
runer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2-18
文章數: 166
來自: Taipei

尷尬... 我沒有卦例可供參考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看到精華區中有關土的論壇
加上這個月是丑月,有看到板上幾個問卦都是丑月丑日問的
我記得好像有看到其中一個卦有這個狀況...
故有此疑問....

整理上述的回答,
如果用神為金大概都以元神,用神旺為判斷

對了,有個問題也困擾我許久...
我在野鶴老人的書上看過,三刑的應力很小,故書上不討論
( 如果沒記錯的話 )
但是見板上曾有文章提到三刑的影響力
就各位前輩的經驗來看,三刑到底有沒有發揮作用過呢?
是好的,或是壞的影響?

假設
1. 未土為用神,那戌丑未三刑是壞的影響?
2. 未土為忌神,好的影響?
3. 不論是用神與否,皆有不好的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春風吹過夏雨至 秋霜方降冬雪飄 人間四季紛紛看 我留青山沈沈眠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runer 2005-02-01 07:05:48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操弦師 2005-02-01 13:33:52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ap2541 2005-02-01 14:37:53
六沖必須依方向性來分... adamyeh 2005-02-01 15:07:24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kuober 2005-02-01 15:25:23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runer 2005-02-01 17:06:43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kuober 2005-02-02 01:52:42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runer 2005-02-02 03:27:34
Re: 一個丑未六沖的問題... 鬼谷子牙 2006-06-10 16:11: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