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新竹市長選舉 #47304 - 2001-11-30 09:24:05
小麥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2-07
文章數: 510
天醫兄:
很抱歉啦!!我只是提出個人淺見而已,以前占六爻卦比較重視用神的虛旺所以看到兄臺的方法直覺的不順手罷了.可能是我的想法比較死板中規中矩吧!!天醫兄勿怪!!而我雖然有用風水擇日,但很少以課解卦,除非是有用到奇門遁甲.大部分用到卦多是在擇定日子後以六爻或大六壬覆課.

見識淺薄的小麥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1-29 13:57:20
Re: 新竹市長選舉 小麥 2001-11-29 15:06:56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1-30 00:08:15
卜師代占是合理的.. adamyeh 2001-11-30 02:05:35
Re: 新竹市長選舉 小麥 2001-11-30 09:24:05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1-30 11:47:14
Re: 新竹市長選舉 小麥 2001-11-30 14:52:13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2-01 08:32:55
Re: 新竹市長選舉 潘文欽 2001-11-30 03:13:41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1-30 09:04:12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2-01 13:39:03
Re: 新竹市長選舉 潘文欽 2001-12-02 02:22:39
Re: 新竹市長選舉 kuman 2001-12-02 02:44:23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2-02 05:47:46
Re: 新竹市長選舉 天醫 2001-11-30 04:45: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