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醫兄:
很抱歉啦!!我只是提出個人淺見而已,以前占六爻卦比較重視用神的虛旺所以看到兄臺的方法直覺的不順手罷了.可能是我的想法比較死板中規中矩吧!!天醫兄勿怪!!而我雖然有用風水擇日,但很少以課解卦,除非是有用到奇門遁甲.大部分用到卦多是在擇定日子後以六爻或大六壬覆課.
見識淺薄的小麥
很抱歉啦!!我只是提出個人淺見而已,以前占六爻卦比較重視用神的虛旺所以看到兄臺的方法直覺的不順手罷了.可能是我的想法比較死板中規中矩吧!!天醫兄勿怪!!而我雖然有用風水擇日,但很少以課解卦,除非是有用到奇門遁甲.大部分用到卦多是在擇定日子後以六爻或大六壬覆課.
見識淺薄的小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