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嗯…… #472797 - 2005-01-31 01:15:15
亦童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15
文章數: 41
來自: 台灣
回應:

對不起:)
方便把妳父親的八字貼上來嗎?
我只是有一個想法
也許.....



minchin大大 呵呵,你的想法跟我媽很像
鄰居和同學朋友,也是用這種另類眼光來看我家

時 日 月 年
: : : :
己 甲 甲 壬
巳 午 辰 午
(1942年4月11日,巳時,男)

其實上面那八字,就是我老爸 我老爸對我阿姨,像對待家人和小妹一樣,我阿姨的角度,也像在看大哥和家人。
但我媽認為我阿姨處處勝過她,很不高興(我也知道沒有一個女人會開心),所以我家天天都上演龍虎鬥。
有時我阿姨累了就逃回老家,但回去也只是被舅舅阿姨們輪流找去當傭人,還是個付錢給老闆的傭人。
每當她要離開,我都會硬把她留下來,也許對我媽很不孝,但一個女人年紀大了,什麼都沒了,妳要她上哪去?
我們本來就有責任,當初是為了我媽才來台北的,而我老爸為了生意上的衝刺,多次親手擋掉我阿姨的姻緣。

我想,事情總有一天,要有個總結吧,擔心她的去路,所以只好來這裡請問大大們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29 14:49:46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小苦 2005-01-29 14:53:03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29 15:34:52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窮通寶劍 2005-01-29 15:45:09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chfeng 2005-01-29 17:16:38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30 03:45:44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minchin 2005-01-30 07:46:27
嗯…… 亦童 2005-01-31 01:15:15
Re: 嗯…… 天师 2005-01-31 03:42:06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30 01:47:53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29 14:55:17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神鵰俠侶 2005-01-30 01:20:47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30 04:07:10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chfeng 2005-01-30 04:25:27
Re: 47歲的阿姨至今未婚,問健康和老運,煩請好心大大們指點,謝謝! 亦童 2005-01-30 20:00:2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