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對不起:)
方便把妳父親的八字貼上來嗎?
我只是有一個想法
也許.....
minchin大大
呵呵,你的想法跟我媽很像鄰居和同學朋友,也是用這種另類眼光來看我家

時 日 月 年
: : : :
己 甲 甲 壬
巳 午 辰 午
(1942年4月11日,巳時,男)
其實上面那八字,就是我老爸
我老爸對我阿姨,像對待家人和小妹一樣,我阿姨的角度,也像在看大哥和家人。但我媽認為我阿姨處處勝過她,很不高興(我也知道沒有一個女人會開心),所以我家天天都上演龍虎鬥。
有時我阿姨累了就逃回老家,但回去也只是被舅舅阿姨們輪流找去當傭人,還是個付錢給老闆的傭人。
每當她要離開,我都會硬把她留下來,也許對我媽很不孝,但一個女人年紀大了,什麼都沒了,妳要她上哪去?
我們本來就有責任,當初是為了我媽才來台北的,而我老爸為了生意上的衝刺,多次親手擋掉我阿姨的姻緣。
我想,事情總有一天,要有個總結吧,擔心她的去路,所以只好來這裡請問大大們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