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造的確命不好~~~~~~
目前大運丁卯....癸水傷丁,卯氣不得宣洩,今年上半年會轉好一點,年底之前再忍一下~~~
明年運順~~~~後轉火地運勢就比較好,而且好很多喔~~~~~~~要跟朋友說....多多加油~~
現在的壓力當作磨練,等待好運的到來~~~~~~
再請教一個不禮貌的問題.....請問命主是不是有肢體殘缺???尤其是手臂???
目前大運丁卯....癸水傷丁,卯氣不得宣洩,今年上半年會轉好一點,年底之前再忍一下~~~
明年運順~~~~後轉火地運勢就比較好,而且好很多喔~~~~~~~要跟朋友說....多多加油~~
現在的壓力當作磨練,等待好運的到來~~~~~~
再請教一個不禮貌的問題.....請問命主是不是有肢體殘缺???尤其是手臂???
編輯者: coolwind (2005-01-30 06:14: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