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472243 - 2005-01-31 11:28:33
xxx728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26
文章數: 36
謝關心,但不是,此女碓實標緻,但與命理相比,還是對命理興趣大一點,與其亦只熟點頭之交,師兄有話不防直言。



話說早前認識此女於一家經常光顧的餐廳,又是離鄉別井打工的,起初只覺頗標緻亦沒什么,後來發覺她工作非常認真,責任心強,處理人事及顧客問題能力頗高,有如鴆立鷄群,漸成點頭之交。



幫她看紫微時才發覺她西元及農曆不對,排出命盤又有九成多相似,轉向八字的朋友請教,方才對八字產生興趣,但兩命說來頗為相似,朋友說過,如甲寅日元應該體型會高一些,性格固執一點,但格局高一點,吃得開,丙辰的話,官殺混雜,聰明又能忍讓事業心强,運又順遂一些,要不是卯時的話,早巳墮落風塵,望請指點,謝謝!


編輯者: xxx728 (2005-01-31 11:34:47)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xxx728 2005-01-27 22:27:21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紅艷煞萬歲 2005-01-27 22:56:40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xxx728 2005-01-28 16:20:26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kangaroo 2005-01-29 01:28:03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xxx728 2005-01-30 15:46:54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kangaroo 2005-01-30 23:36:48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xxx728 2005-01-31 11:28:33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kangaroo 2005-01-29 01:21:34
Re: 甲寅還是丙辰,敬請各位前輩指點 kangaroo 2005-01-30 23:25:2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