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問婚合之事,此卦主要需看應爻了,
---咦,大大。婚合之事只需看應爻么或只是此卦呢?用神才是主要的吧。
應爻何時
有力呢?顯然是生酉金之月(丑)或沖酉之
月(卯)了.
---酉金本就得日辰未土生呀,我看應爻有力,倒是世爻午火很衰的。
此卦世持妻爻而應持父爻,是否就是大大所指我很心急但他沒什么想法呢?如只以月看,倒有些像,因他12月就要期末考了,而他念的MBA是每年25%-30%的淘汰率的。
---咦,大大。婚合之事只需看應爻么或只是此卦呢?用神才是主要的吧。
應爻何時
有力呢?顯然是生酉金之月(丑)或沖酉之
月(卯)了.
---酉金本就得日辰未土生呀,我看應爻有力,倒是世爻午火很衰的。
此卦世持妻爻而應持父爻,是否就是大大所指我很心急但他沒什么想法呢?如只以月看,倒有些像,因他12月就要期末考了,而他念的MBA是每年25%-30%的淘汰率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