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開板緣由及本板板規 #471175 - 2006-02-18 11:35:02 藍色的冰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03 文章數: 32 站長:我有個問題想請問你,怎樣才算不是純打廣告呢?我連續被刪了兩次文,第一篇我承認我有疏失,我也在此向各位道歉。但是我第二次爬的文章,在裡面,上半篇幅我都是在討論東西,只打了小小篇幅的廣告,為何我的文章還是被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