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470796 - 2005-01-24 13:03:03
日月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2-29
文章數: 1361
來自: 風城台北
時代變囉!請老師改分數真是勇
就卦論卦:屢,禮也,師生之間的禮法要遵守,所以說有如踩到虎尾,如依規矩,不輕舉妄動,還有生還機會,「屢險無夷」,求師寬放的話已說了,但莫再請旁人說項或自己再說,
靜待或還有一線生機,再去找恐怕要遭虎咥了。當然
其他大大的看法妳也參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被學校21ㄇ### 香奈兒 2005-01-23 14:44:32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戈巴契夫 2005-01-24 00:34:44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sd_lin5678 2005-01-24 07:35:51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日月林 2005-01-24 13:03:03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goodie 2005-01-25 02:35:48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逍遙子 2005-01-24 10:26:24
Re: ###我會被學校21ㄇ### 香奈兒 2005-02-15 18:20: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