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又再問?) #47044 - 2001-11-30 11:54:06
野鶴老人之門生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4
文章數: 313
來自: 逢萊仙島
>>代占之卦似不應以世應論彼此,我的說法是父母動一時有用但自化退(動為始變為終)自己化壞,此消彼長也!
*門生又問:代占之卦不言世應實為原則,但是殊不聞神兆機于動乎!如果硬性限制的話,那麼如事情有機于動神不是有口難言??所以何言代占不論世應??另外動為始變為終怕交爭,此論實為正理,但是卦中父母是化退不是交爭,以我經驗占求久遠之事才是化壞,況且木父得旺時,旺者不言退也,又投票開票是短暫一次可完成決定勝負之事耶!!所以何言木父化壞呢??

>>動必有因,所以(自空化空必成凶咎)因為要化空所以動
*門生又問:此亥官化空,乃是化去兄弟,不是化陷世官,何也??兄者奪標之惡客也,以我推之此象者乃是其共同競選之同志(張先生)也,是故宜化空來擺脫他來扯後腿,況且在投票前來填實,其官氣不損也,所以何言化空為咎呢??

>>(旺又得日沖更顯其官氣)
這說法我真的沒聽過,動爻逢沖散倒是真的!
持世旺更不該自己化壞!
*門生又問:千金賦雖言動爻逢沖則散,但是以我占過的卦來看,在事後都不見其沖散,故此論有爭議!!況且賦言者是沖休囚之爻,才可兼論散,今此官旺極何言散呢??

>>另外父母化退,蓋吸票無力也!
*門生疑問:父母者反應選票沒錯,但我認為動必有因,其化退者我覺的恐怕是險勝之象也!!何也??因為亥官持世旺極矣!!所以父母有疵瑕也無妨他得官印之命!!
======================================================================
>>若以此論父母又動來做啥?
*門生又問:在此卦裏父母者實為關鍵。何也??因為卦中見子孫如不動出其忌神來
制,今此亥官還有明天嗎??是故何言父母又動來做啥??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誰是鳳凰城之主??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1-27 22:40:53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 karsongo 2001-11-28 18:51:11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有二問?)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1-28 22:41:59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有二問?) kuman 2001-11-28 22:50:49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有二問?) kuman 2001-11-28 23:36:24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有二問?) 一頁書nc5 2001-11-29 07:12:54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有二問?) kuman 2001-11-29 11:40:26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有二問?) adamyeh 2001-11-29 03:50:59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再問?)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1-29 12:22:58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再問?) karsongo 2001-11-29 18:29:41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又再問?)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1-30 11:54:06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我又再問?) karsongo 2001-11-30 17:36:33
Re: 誰是鳳凰城之主??(值的珍惜!!)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2-01 00:59: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