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謝要及時... #47033 - 2001-11-28 07:18:10 thomas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adamyeh大大,小弟不是真的很不高興,只是覺得好東西應該讓更多人分享。看來小弟遺憾了,早知道就先下載,再忙私事,祝道高一丈,小弟魔高一尺。開開玩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