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聲了

發表一下個人論命的心得~
奇實我幫朋友論盤時,常事告知「希望我是錯對」
因為命是你的,好與埌全靠一念之間~
大隻仔有句話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命算準了,你很可憐,因為你的人生完全操控在之輪迴中
命算錯了,;就說我沒功力~江湖郎中一派言,不足卦詞~
還好我學醫的,了解心理學,加上會點紫微~
很少破功~
命準不準,有用嗎~~~
自在人心吧

發表一下個人論命的心得~
奇實我幫朋友論盤時,常事告知「希望我是錯對」
因為命是你的,好與埌全靠一念之間~
大隻仔有句話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命算準了,你很可憐,因為你的人生完全操控在之輪迴中

命算錯了,;就說我沒功力~江湖郎中一派言,不足卦詞~
還好我學醫的,了解心理學,加上會點紫微~
很少破功~
命準不準,有用嗎~~~
自在人心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