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成為戀人嗎? #469844 - 2005-01-21 01:25:07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問幾個問題:女占:與將離職的同事是否有機會成為戀人?--> 你們現在就很要好了對嗎! 但現在妳因某些因素有點不確定的!他應該對我有好感吧?--> 對方比較主動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