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兒以為...是物有差別,而心無增減吧
不過乞兒自己也很缺,有待眾善布施哩 :P
●百兄大大:你該不會是指那個O吧!.....偶也很想耶....至於有待眾善布施哩....偶是不敢啦! 哈哈.....
需要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字幕的@_@石磨子
不過乞兒自己也很缺,有待眾善布施哩 :P
●百兄大大:你該不會是指那個O吧!.....偶也很想耶....至於有待眾善布施哩....偶是不敢啦! 哈哈.....
需要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字幕的@_@石磨子
編輯者: 石磨子 (2001-11-27 08:59:26)
前一個議題
索引